Thursday, June 18, 2009

輪到誰PO了???我嗎???

老實說
我有時會這樣想
與其這樣PO一堆沒有人會看得單字
還不如我來找我自己認為有趣的東西....
雖然我完全沒資格噹你們和我自己
但是每天一打開俱樂部
都滿滿的是一堆單子
眼睛看了真的很痠...
也沒記起來






大概會有一堆人要對我發飆了.....
自大的邪惡大喇叭留~~~~~~
希望一切都是有趣的
但很顯然那是不可能的~

5 comments:

李大慶 said...

我一定會把網誌搞到荒廢掉哈哈哈哈哈

Philippe said...

我覺得你要po有趣的東西很OK呀!這個應該沒人會反對
有趣活潑的東西可以幫助學習,但是前提還是得以英文為主,畢竟每個對於有趣的定義有很大的不同...我想平常的相處就可以顯現了
當初要開這個網誌時其實就是俱樂部的另一個互動空間,因為大家都有大家的網誌,要一直留言來留言去還真的頗麻煩,加上大家都想學英文,所以才會有這個地方!

李大慶 said...

其實我的意思是
不需要為了英文俱樂部
而免強自己PO一堆單子
捨本逐末 罷了

Philippe said...

重來就沒有硬性規定要po英文單字,也許有些人需要有些人不需要!

"捨本逐末"...這口氣不用這麼絕對吧!

Mavis said...

老實說畢竟大家的程度都不盡相同,PO些有趣的英文學習方式固然是不錯的方法,但是程度上未必每個人都能夠接受,反之亦然,PO太多單字也許也會造成壓力,所以說我們才要大家一起發表文章來補足並且多元網誌本身的內容,挑自己想看的看就好啦~不要有壓力的學習才是有效率的學習~
所以別想這麼多啦~很多事情也不是這麼的絕對~人生活的太過絕對反而會侷限住本來可以擁有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