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1, 2009

梁朝偉 說服女人的方法





你想要做啥麼,
我的保鑣要到了喔,
她很兇悍以及很壯的,
是一個兇猛的毛很多OR很粗魯的男人,
就像是一個大猩猩,
她會把你們打飛!!!
你們兩一起滾吧‧

我親愛的MACY,
就是你叫我來的‧

我沒有‧

你打給你爸他叫我來的,
我就是你那個毛絨絨的保鑣‧

他是你爸私人的保鑣‧

我不相信你,

現在怎樣??

住口喔,不然我宰了你,
安靜,
救命阿,
我會扒光你的衣服讓你變成裸體,
救命阿,
安靜,
在吵我會扁你打飛你,
安靜,
不然我就….毀你容,
處理得真好,
以後都交給你處理‧

2 comments:

Philippe said...

大慶同學,請問你貼這篇文章用意為何?你想要說服哪個女生??

Mavis said...

你真的是.....我只能說太有創意的英文文章
已經有點超過我的想像力了